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郵局員工歡呼「死了一個同性戀」 段宜康嘆:對自己沒在公投挺身奮戰羞愧至極 新光代書-房屋二胎.土地二胎.二胎 貸款.轉貸降息.抵押.房屋增貸.債務整合

二胎,貸款,房屋二胎,新光代書,新光二胎,二胎貸款,二胎房貸,2胎,2胎貸款,房屋2胎,二胎代書,二胎利率,二胎銀行,民間貸款

新光代書
我們以最低的利率
當您最強的後盾
房屋.土地.建地.農地.持分1️⃣2️⃣
超強優惠利率1.2%、歡迎洽詢🏦🏦🏦
用安全無負擔的方法,幫您解決資金問題👌👌👌
實體店面,透明化作業,絕對安心🧐🧐🧐
無高額利息,輕鬆無負擔👍👍👍
不勉強不騷擾不吃虧,放心交給我們!
只要您有需要~💵💴💶💷💰
新光 就能解決您的問題
http://www.money168.com.tw/
☎️ LINE:🆔0917333666(24H服務)☎️專人服務專線📲0917-333666 (林專員)

房屋二三胎貸款
婚姻平權議題在台灣一直備受矚目,日前有名網友至郵局存錢,發現臨櫃人員正在討論婚姻平權公投案未通過一事,聽聞他說台南的同志朋友因此尋短時,卻歡呼說「呀呼~死了一個同性戀了。」讓他感到十分心寒。事後除了立委段宜康轉發表示心疼外,台中郵局副理陳香慈也回應,已告誡員工勿在值勤時討論,應尊重不同立場者的感受,也請該名員工接受3小時的性平教育。
日前有網友投稿至「我是異性戀我支持婚姻平權」社團,談到自己26日前往台中市公園路郵局存錢時,當時櫃台兩位承辦人員正在討論平權公投法案,但內容內容大部分都是帶著「無聊當有趣」的話題,他便說「給彩虹小孩一條活路吧」,並稱前兩天有個台南小孩因為公投結果選擇結束生命。
該網友說,「想不到幫我承辦儲蓄存款的小姐大笑歡呼一聲:『呀呼~死了一個同性戀了』。」當下他愣了一下,認為台灣對這議題都是偽善的,也體會到什麼是「毛骨悚然」。網友說,後來該承辦人員被關切後,「還是嬉皮笑臉的跟我大聲說:抱歉、抱歉我不知道他是你朋友。哈哈哈哈哈哈。」讓他感到非常難過,不希望有更多靈魂離去,才知道愛的重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