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蔡健雅寫〈遺書〉嚇壞粉絲 新光代書-房屋二胎.土地二胎.二胎 貸款.轉貸降息.抵押.房屋增貸.債務整合

二胎,貸款,房屋二胎,新光代書,新光二胎,二胎貸款,二胎房貸,2胎,2胎貸款,房屋2胎,二胎代書,二胎利率,二胎銀行,民間貸款

新光代書
我們以最低的利率
當您最強的後盾
房屋.土地.建地.農地.持分1️⃣2️⃣
超強優惠利率1.2%、歡迎洽詢🏦🏦🏦
用安全無負擔的方法,幫您解決資金問題👌👌👌
實體店面,透明化作業,絕對安心🧐🧐🧐
無高額利息,輕鬆無負擔👍👍👍
不勉強不騷擾不吃虧,放心交給我們!
只要您有需要~💵💴💶💷💰
新光 就能解決您的問題
http://www.money168.com.tw/
☎️ LINE:🆔0917333666(24H服務)☎️專人服務專線📲0917-333666 (林專員)

房屋二三胎貸款
金曲歌后蔡健雅即將在12月底推出全新專輯《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》,首波單曲〈遺書〉已在全亞洲電台播出,歌詞由蔡健雅與葛大為聯手創作,旋律由她獨立完成;但她上周在臉書爆雷寫上歌詞「平常不過的夜晚,這是我最後一次給自己交代」等字句,讓不知情的歌迷全被她的發文嚇壞,以為她發生什麼事。
蔡健雅將在年底推出全新專輯。
她下個月發片強碰好友蔡依林(Jolin)、林憶蓮與艾怡良多位金曲歌后,日前在IG預告新歌首播訊息,還意外釣出Jolin留言:「老天爺!!」並附上4顆愛心,蔡健雅則用了表情符號幽默回應。
〈遺書〉由第一人稱「我」為出發,歌詞是蔡健雅與自我心靈的一場對話,帶著「如果今晚是我最後一個夜晚,我會有遺憾嗎?」的發問啟程,並在歌曲創作過程找尋到「其實活著就是一件令人喜悅的事情」的答案。
蔡健雅3年沒發片,期間她去旅行、學做甜點,輕鬆的日子讓她有足夠時間和經歷觀察身邊的人和物,她近日造訪斯里蘭卡,為新專輯進行拍攝工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