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

影/拒億元續約…淪底薪咖 勇士2冠功臣:不後悔新光代書-房屋二胎.土地二胎.二胎 貸款.轉貸降息.抵押.房屋增貸.債務整合
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金州勇士二連霸冠軍成員Patrick McCaw去年夏天拒絕了球團開出的2520萬美元(約台幣1.64億)續約報價,結果目前在多倫多暴龍隊領著178.6萬美房屋貸款 元底薪,不過他今(30)日受訪時仍堅稱「不後悔」當時的決定。
McCaw日前受訪時已解釋,離開勇士是為了尋求「更多上場機會」,如今在暴龍隊的上場機會比房屋貸款 起他效力勇士時卻來得更少,可說是「人財兩失」,但他今日受訪時仍表示,一年前的決定對他來說是正確的、一點也不後悔。
「我認為目前為止都很棒,做為房屋貸款一個正在成長的年輕球員,我接受了很多挑戰,對我來說這是正確的事情,很多跟我一樣大的年輕人不會選擇走上更嚴峻的路。這一年讓我成長了很多,眼下就是向前看,然後試著做得更好。」McCaw說。
「我正處在一個絕佳的處境,明天總冠軍戰就要開打,我的隊友們、教練都與我同在。身為一個年輕球員,處理著這段時間的所有事情,也完全了解到職業籃球是如房屋貸款何運作,我必須說我成長了很多,我一點也不感到後悔。」
McCaw生涯前2個球季都在勇士度過,一共替勇士出賽128場例行賽,場均15.9分鐘取得4分、1.4籃板、1.2助攻、0.6抄截成績,諷刺的是,在暴龍他的上場時間變得更少,26場、場均13.2分鐘取得2.7分、1.7籃板、1助攻、0.8抄截。

新光代書-二胎房貸,房屋二胎,二順位貸款,房屋貸款,土地貸款,土地二胎,代書貸款,民間貸款,二胎貸款,土地持分,房屋借款土地借款,二胎借款,2,二胎,貸款,房貸二胎,民間二胎,銀行貸款,增貸二胎銀行二胎,三胎借款,小額借款,民間借貸,代書借款,代償民間,二胎轉貸,抵押設定,低率貸款,土地借款,房子借款,三胎借款,房子貸款,民間借款,農地貸款,抵押借款,農地二胎,低利貸款,民間轉銀行,房屋二胎利率,農地借款,民間信貸,新光代書貸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