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去郵局被大媽插隊 她用這招回擊被網友讚:厲害! 新光代書-房屋二胎.土地二胎.二胎 貸款.轉貸降息.抵押.房屋增貸.債務整合

二胎,貸款,房屋二胎,新光代書,新光二胎,二胎貸款,二胎房貸,2胎,2胎貸款,房屋2胎,二胎代書,二胎利率,二胎銀行,民間貸款

新光代書
我們以最低的利率
當您最強的後盾
房屋.土地.建地.農地.持分1️⃣2️⃣
超強優惠利率1.2%、歡迎洽詢🏦🏦🏦
用安全無負擔的方法,幫您解決資金問題👌👌👌
實體店面,透明化作業,絕對安心🧐🧐🧐
無高額利息,輕鬆無負擔👍👍👍
不勉強不騷擾不吃虧,放心交給我們!
只要您有需要~💵💴💶💷💰
新光 就能解決您的問題
http://www.money168.com.tw/
☎️ LINE:🆔0917333666(24H服務)☎️專人服務專線📲0917-333666 (林專員)

轉貸降息

公民素質在哪?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日前在郵局被一名婦人強行插隊,她一怒之下走出郵局,等了5分鐘後看到對方走出來,並向對方表示「小姐,我知道妳很趕時間,但是我不能接受妳插我的隊」,不料對方卻一副不在乎的態度,讓女網友只能默默目送阿姨上車離去。「不說了,我先把她剛剛臨停的照片交出去了」,原來女網友事前就把郵局口所有違規臨停車都拍了照,準備檢舉告發,此舉讓網友拍案叫絕,直呼超療癒。
「暴怒啊!現在人的公民素養都怎麼了?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她家住市郊,所以郵局服務人員很少,是「郵務2人儲匯3人的超小郵局」。當天下午她去寄信時,不意外看到滿滿排隊人潮,但她「就算是寄個掛號信而已,仍然奉公守法的等那些寄公司信件的人處理完畢。」排隊排到最後,終於輪到原PO時,郵務人員先請她填電話,不想「說時遲那時快,一個阿姨把一個包裹射進來,叫郵務大哥先處理」,婦人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原PO相當傻眼。
女網友當下覺得現在公民素質真的很差,雖然她時間很多忍一下無傷大雅,而且從小就被教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」,但她還是走出郵局在門口等對方。5分鐘後,她立即叫住插隊阿姨,問道「小姐,我知道妳很趕時間,但是我不能接受妳插我的隊,連個不好意思都沒說,這樣是不對的行為。」
沒想到對方卻只是戲謔地看著她,說了一句「哦!sorry,不好意思」後就揚長而去。女網友目送阿姨上車離開後,「心中很感嘆,或許有人說我很玻璃心,但是怎麼會臺灣真的已經變成一個『認真就輸了』的社會」,並指出自己至少有鼓起勇氣發聲。
最後女網友則補充表示,「不說了,我先把她剛剛臨停的照片交出去了…算是給插隊行為的一點獎勵」。一個動作讓其他網友大呼痛快,「療癒!做得很好」、「插隊的人很糟糕」、「幹的好!很多時候正面衝突對臉皮天厚的人根本無傷大雅」、「真是一個舒壓的故事」、「 這招厲害」。而原PO也在留言回覆笑道「有療癒到大家,這位大媽也算是功德一件了,感恩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