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攤販亂秤重番茄「3顆1百」 中壢阿嬤霸氣拆穿 新光代書-房屋二胎.土地二胎.二胎 貸款.轉貸降息.抵押.房屋增貸.債務整合

二胎,貸款,房屋二胎,新光代書,新光二胎,二胎貸款,二胎房貸,2胎,2胎貸款,房屋2胎,二胎代書,二胎利率,二胎銀行,民間貸款

新光代書
我們以最低的利率
當您最強的後盾
房屋.土地.建地.農地.持分1️⃣2️⃣
超強優惠利率1.2%、歡迎洽詢🏦🏦🏦
用安全無負擔的方法,幫您解決資金問題👌👌👌
實體店面,透明化作業,絕對安心🧐🧐🧐
無高額利息,輕鬆無負擔👍👍👍
不勉強不騷擾不吃虧,放心交給我們!
只要您有需要~💵💴💶💷💰
新光 就能解決您的問題
http://www.money168.com.tw/
☎️ LINE:🆔0917333666(24H服務)☎️專人服務專線📲0917-333666 (林專員)

轉貸降息

對於許多家庭主婦而言,上市場買菜是往往得精打細算,買久了也大致了解目前菜價的情況。桃園中壢一名阿嬤,日前上市場買3顆番茄,過程中遇到攤販老闆在磅秤動手腳,直接用「妙招」破解對方的詭計,讓不少網友大讚「阿嬤超霸氣,果然高手在民間!」

有網友在上個月28日於臉書社團「我是中壢人」發文,開頭就直言「薑還是老的辣!」他提到在菜市場看到一名老阿嬤買番茄,挑了其中3顆,攤販秤重後說「一斤半,100塊就好!」

隨後阿嬤說,「就做個湯,用不著那麼多,說完就去掉了個兒最大的番茄!」隨後攤販又立刻看了一眼磅秤,接著說「一斤二兩82塊!」
有網友分享在市場遇到一名阿嬤買番茄的經過,霸氣行徑連他都甘拜下風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社團)

網友當場看不慣,準備要提醒阿嬤要注意老闆的磅秤時,這時候阿嬤很從容地掏出了18元,拿了剛剛去掉的大番茄轉身就走。

看到阿嬤這舉動,連網友最後都忍不住直呼,「我的神啊!這智商…連我參加過中學數學聯賽的我也一下蒙(懵)了!薑還是老的辣!所以,有空常到菜市場轉轉,不會得老年痴呆。」

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大讚「阿嬤好厲害」、「果然高手在民間」、「有智慧的長者」;還有網友說「我要向阿嬤學習,這反應和速度極快啊!」更有人說「這攤販做生意很不老實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