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

女對求婚男友說:等你父母雙亡再嫁!新光代書-房屋二胎.土地二胎.二胎 貸款.轉貸降息.抵押.房屋增貸.債務整合


女對求婚男友說:等你父母雙亡再嫁!
這句話實在太沒口德!「想等男友父母雙亡後再嫁過去」?到底誰會說這種話?一名男網友很想定下來,而他向女友下跪求婚,卻立刻被打槍。男友上網求助二胎,獲得許多建議與安慰,沒埔里二胎想到當事人女友本尊竟回應「想等男友父母雙亡後再嫁」,所有網友都驚呆了!
男網友在靠北女友PO文求助,他向女友求婚被拒絕,竟是因父母還健在。「我該怎麼繼續面對她民間二胎?」這段悲慘經歷使許多網友勸他二胎貸款與女友斷絕往來,「說,妳還健在我無法跟你冥婚」、「快放生吧,現在就希望你父母雙亡,以後就希望你早走,領財產/保險」、「娶這種當房屋二胎老婆,有你好受的」。
但疑似為當事女友的人在靠北男友上抱怨,「男友他跟我求婚、但是他父母還在、這樣我嫁過去不是要照顧他父母?我覺得很麻煩!想等男友父母二胎借款雙亡之後在嫁過去」。
女友這彷二胎房貸彿「撿到槍」的狂妄之語,引來百名網友民間金主砲轟「那你的孩子以後娶老婆,是不是對方等你死後才嫁過去?你適合單身!」、「到底是什麼概念一直詛咒人家父母」、「別人的父母不是父母嗎二順位貸款?有需要這樣嗎?」也有網友嘲代償金主諷「你把自己弄成半身不代償高利遂,給他們照顧」、「搞不好你先躺平」。

情侶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
2,銀行貸款,土地二胎,小額借款,二胎借款,信用貸款,房屋借款,新光代書-二順位貸款,二胎轉貸,增貸二胎,銀行二胎,抵押設定,民間轉銀行民間借款,三胎借款,土地借款,二胎房貸,土地貸款,房屋二胎,代償民間,民間借貸,民間二胎,二胎,房屋貸款,勞保貸,代書借款,低利貸款,農地貸款,汽車貸款,農地二胎,農地借款,民間信貸,抵押借款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